豪派豬排店,基隆的美食新天堂,家庭聚餐的完美選擇!

大家好,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超級棒的發現!那就是基隆最新開幕的「豪派豬排店」。聽說這家店是由一群年輕人創立的,他們的創意和熱情在店裡隨處可見,真的讓我好期待!🌟

話說,這次去豪派豬排店是受到我哥哥的推薦。他上次路過那裡,被店裡熱鬧的氣氛和誘人的豬排香氣吸引進去。回來後就一直跟我說這家店的好,我當然也忍不住要去一探究竟啦!👣

進到店裡,我立刻被那家庭般的溫馨氛圍所吸引。店內的裝潢既現代又有點懷舊感,讓人一進去就有種「回到家」的感覺。🏠

豪派豬排店,基隆的美食新天堂,家庭聚餐的完美選擇!

一坐下來,我們就迫不及待地點了他們的招牌菜-『黃金豬排漢堡』和『烏龍麵厚切豬排』。那個漢堡啊,外皮酥脆,豬排裡面的肉質又鮮嫩多汁,真的是一絕!而烏龍麵厚切豬排更是我的最愛,Q彈的麵條配上軟嫩的豬排,每一口都讓人難以忘懷!🍔🍜

豪派豬排店,基隆的美食新天堂,家庭聚餐的完美選擇!

最讓我驚喜的是,就連我們家那些平時挑食的長輩都讚不絕口。我媽媽平時很少吃炸物,但這次她卻對這裡的豬排讚譽有加,說是既美味又健康,完全適合她的口味。👵

豪派豬排店,基隆的美食新天堂,家庭聚餐的完美選擇!

吃著美味的豬排,我們全家人在這裡度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聊著各自的近況,分享生活中的趣事,這樣的時刻真是太幸福了!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

而且哦,店員的服務真的很棒!他們對菜單上的每道料理都了如指掌,熱情的推薦讓我們整個用餐過程都非常順暢。👨‍🍳

總而言之,「豪派豬排店」不僅是一家普通的豬排店,它更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聚餐的好地方。美味的食物、舒適的環境,加上親切的服務,讓這裡成為了一個溫馨又愉快的用餐選擇。每一道菜、每一刻時光,在這裡都能留下美好的記憶。🥰

店名: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 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37gyv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