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派豬排店」:基隆的美味新發現!

最近在網上無意中發現了一則關於「豪派豬排店」的推薦貼文,這家位於基隆的新開餐廳引起了我的好奇心。作為一名對美食永遠充滿熱情的食客,我決定去親自體驗一番。

豪派豬排店」基隆的美味新發現!

一踏入「豪派豬排店」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店內明亮而清新的橘色裝潢,創造了一種溫暖且舒適的用餐氛圍。店裡播放著輕快的音樂,搭配友善的店員熱情的招呼,立刻讓我感受到一種家的感覺。我得知這家店是由當地的年輕人創業開設,這增添了店鋪獨特的地方特色和青春活力。

選定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後,我迫不及待地開始瀏覽菜單。我的目光很快被「豬排親子丼飯」和「厚切炸豬排」所吸引。這兩道料理在網上已經有著極佳的口碑,讓我期待滿滿。

不久,這兩道美食被端上桌。首先是「豬排親子丼飯」,其豐富的色彩和香氣立刻吸引了我的注意。豬排的甜嫩與蛋的柔滑完美結合,每一口都是味蕾的享受。而那「厚切炸豬排」更是讓人驚艷,外皮酥脆,內裡多汁,彷彿在嘴裡爆發出獨有的美味火花。

豪派豬排店」基隆的美味新發現!

此外,我還點了他們的柴魚蛤蜊湯和茶碗蒸作為配菜。這些小菜品也不遜色,特別是柴魚蛤蜊湯,湯頭鮮美,讓人回味無窮。

整個用餐過程中,我被店內輕鬆愉快的氛圍所吸引。四周的顧客們都顯得滿足而愉悅,這讓我對「豪派豬排店」的好感倍增。我暗自決定,下次一定要帶家人來一起享受這裡的美味。

當我結束這次美妙的用餐體驗時,我已經在心裡規劃下次要嘗試的其他菜品。無疑,「豪派豬排店」不僅是美食的新選擇,更是一個適合家庭聚餐、與朋友共享美好時光的絕佳地點。

豪派豬排店」基隆的美味新發現!

對於那些尋找基隆特色美食的朋友來說,「豪派豬排店」絕對是一個值得一試的地方。這裡不僅有美味的豬排,還有令人感到賓至如歸的溫馨氛圍。

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

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37gyv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